『吞社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星月秋悠

【极荐】《吞食天地Ⅴ☆杨家将》完美豪华版 - 正式隆重发布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沉醉於风 发表于 2012-3-20 15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。。,,,,,,,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做男人挺好 发表于 2012-3-20 17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哪些人物吼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Matthews 发表于 2012-3-20 17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迫不及待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我爱世界杯 发表于 2012-3-20 17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家将必须要顶起来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Nick 发表于 2012-3-20 19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也看一下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龚_勤 发表于 2012-3-20 19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此好的作品 我还要支持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tranks 发表于 2012-3-20 20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需要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Mir.明 发表于 2012-3-20 20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3个章节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gb1012000 发表于 2012-3-20 2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理员大哥啊,我用了三个小时从115网盘上把游戏下载,然后又用了三个小时打到第三章结束,结果还是没有后续了,骗人啊,不是说共十章吗?我很用心的打了三章的,三章结束时杨六哥都22级了........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biohazard14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一定要顶的,谢谢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葛葛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大大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酷白 发表于 2012-3-21 0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jkhfkjofew we w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恒之星航 发表于 2012-3-21 02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完整版了么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飘逝星辰 发表于 2012-3-21 02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顶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txw 发表于 2012-3-21 10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山海经 发表于 2012-3-21 1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会怎么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dj198510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dj198510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MF-八神庵 发表于 2012-3-21 18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.s.t 发表于 2012-3-21 18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kevin828su 发表于 2012-3-21 23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有1.1 想更新1.2 的但下載速度 只有4k,要下載1天以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ast3man 发表于 2012-3-22 00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仔细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ωǒ 发表于 2012-3-22 11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ωǒ 发表于 2012-3-22 11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444444444444444444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谈笑疯生 发表于 2012-3-22 13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 支持 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q648918935 发表于 2012-3-22 16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 我收下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asd123zxc 发表于 2012-3-22 16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力推荐,相信我,没错的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wokoo123 发表于 2012-3-22 17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游戏支持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cckit87 发表于 2012-3-22 18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chapter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阿雪 发表于 2012-3-22 23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游戏 谢谢星星 辛苦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xj5048386 发表于 2012-3-23 11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5的资源找不到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Sometimes 发表于 2012-3-23 12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Sometimes 发表于 2012-3-23 1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!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大浪淘沙 发表于 2012-3-23 14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~~~~~~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windy_4444 发表于 2012-3-23 15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下载来试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z210691202 发表于 2012-3-23 18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~~~~~~~~~~~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4184975 发表于 2012-3-23 2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下载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lm81514637 发表于 2012-3-24 01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弑魂灬神 发表于 2012-3-24 08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完整版的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jy7192037 发表于 2012-3-24 09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yiwenzhizcc 发表于 2012-3-24 1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压缩失败,说是CRC error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gtwgtwa 发表于 2012-3-24 11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玩后发现非常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龙Ou战 发表于 2012-3-24 14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定再说嘛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xuebuyue123 发表于 2012-3-24 15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ssssssssssssss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小卒无敌 发表于 2012-3-24 16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下载来试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hello 发表于 2012-3-24 21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啊看看那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偷闲鱼的海 发表于 2012-3-24 22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!!!!!!!!!!!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浪子 发表于 2012-3-24 22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黑夜的恐怖 发表于 2012-3-24 2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sdfgh 发表于 2012-3-25 09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下来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吞社网 ( 苏ICP备2020059727号-3  

GMT+8, 2022-5-26 15:45 , Processed in 0.1470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